HOME > 關於CBSA > 成立緣起

成立緣起

「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」自民92年引進適合身心障礙者運動之地板滾球後,在團隊努力用心下,逐步辦理全國性推廣、研習、賽事、社團等活動,迄今已逐漸成為國內熱門的適應體育項目,並於民101年榮獲行政院體委會(現體育署)之「推手獎」及104年榮獲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「年度最佳推廣特殊運動團體獎」。

除了腦性麻痺人士之外,協會同時將此運動推廣至其他障別族群及人口日趨增加的銀髮族,並持續推展至早療兒童。在業務量激增之下,為服務更多的身心障礙者及促進國內地板滾球運動長遠的發展,經理事會討論及決議,遂於103年11月2日成立「中華地板滾球運動協會」,以過去服務內容為基礎,豐富的經驗及熱忱為動力,與「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」連結資源共同全心投入,進一步為廣大的地板滾球愛好者服務,朝向推廣全民運動的目標邁進,期待你也一起與我們攜手共進,加入地板滾球運動的行列。